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真的累坏了。这几天,忙speaking test..
连着几天晚上去朋友家,说是练习,结果都是改稿(要求完美?),包括昨晚。
明天就是speaking test了~sound effect还可以吧?关于这,我没有插手。
同样的,昨晚也是去朋友家讨论。
天啊~一天比一天晚。
那几天都是半夜12点多1点多回。
昨天竟然搞到整三点才回到!
大家都累坏了~都喊要回家睡觉(我不例外,嘻~)。
这次大家都蛮合作的哦。
我的角色和其中一位组员交换了,戏份少了。
但没关系啦~我原本的戏份后段加了哭戏。我演不来!!
朋友演得来,演得很好,那是她拿分的一段,就干脆和她交换啦~^^
昨晚,不!是今早,回到家洗了澡准备睡觉已是三点多了。
加上今天上8点课,所以8点之前要早起床!
今天的课—— 8-9am,10-12pm,3-4pm。。
上完十二点课就回家休息了。
朋友都回家了,反正留在学校三个钟也是自己一人,就回家了。
想着三点再去上课。
2.xxpm闹钟响,我没睡够,就想说不去上课,继续睡了。
后来醒来时,就有那么一点点惭愧、一点儿后悔。
毕竟之前有翘过课。(我翘课是有原因的!)
希望不会有什么事~
最后,祝大家明天顺利考试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