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6, 2010

生病很辛苦、很恐怖

四月二十一日,晚上九点多。突然感到不舒服,心口有股闷气,想吐却吐不出来。就上床睡觉去。十点左右,我突然“飞”起身,呕吐了~由于来得太突然,竟然把呕吐的残渣弄到地上。T.T吐完之后还要解决地上的残渣!!过后,继续睡~~~~~~~没想到,十二点,半夜,又吐了~我的妈呀~这次还泻肚子!又呕又泻又泻又呕又呕又泻。泻了几次、呕了几次我已经算不清楚了。真的撑不下去了。终于,打电话通知姐,和她说我在厕所又吐又泻,问她是否可以拿药给我。(难道她会说不?说不可以?==)姐到处找药,原来家里都没药++最后在妈的房间找出药粉。妈呀~药粉很苦,很难吃。姐还说必须吃两包。才刚吃了第一包,又开始吐得不像样。我心想说,算了。不吃。来杯葡萄糖水好了。(感觉自己严重脱水)好甜啊~太甜了~又要求姐帮我加水。姐帮我搽油,柏树油。舒服多了。但泻+呕荏苒继续中……姐送我去医院了。没办法,别处没24小时诊所。幸好在路途中没泻和呕。去到医院。wasai~都半夜了,看病的人真不少。坐了大概半小时才轮到我。姐和我说那是见习医生(心想:不是吧?真的可以吗?)。难免我会有那么一点点怀疑他的实力><量过血压测过体温,医生按按我拇指(我心又想,怎么看?我的指甲都涂了指甲油,粉紫带点粉红。)。医生,真paiseh~最后,打了一枚针。痛><"!!拿了药,再向医生拿请假信。第二天没去工作了。早上打电话去办公室,和Susan交待了一声。一整天,在家里,睡、睡、睡……除了睡还是睡。这一天真的很辛苦、很恐怖。眼眉跳了一个多星期,果然是不好的象征——大病一场!最后,总结是:身体健康最重要!

1 comment:

  1. wow...so serious..take care...i agreed that health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...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