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CHEER~~~!!!!!!!!!!!!!!!!!!

数分钟前,上网检查了我入学的offer status..
一看,不再是pending!!
是OFFERED~!!
太兴奋了!第一时间通知薇和父母(除姐在现场)~~
真是大起大落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[续篇]

昨天,姐在我写上篇时她在我隔壁,我继续不了。
现在才继续(隔了一天才继续写)。
害我记载地不清楚。
当时的心情和现在的心情不同啊!(努力回想中。。。)
大起大落?当时通知微。
她说上不到网。我就帮她~
她紧张、很紧张。
huh?不是吧?status 显示着:Application not accepted
喂~!!怎么可以?试了又试试了又试。
心想,怎么好像不怎么对经?怎么没显示名字?
ding~~~~~~~~~~~!!!!!!!!!对!ic 号码没放“-”
(xxxxxx-xx-xxxx)<------其实是酱的,我太紧张,搞错了~糊涂~==
连忙致电通知薇~真对不起啊~害你大气大落。糊涂@.@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幸好,我们都成功进到~

恭喜大家^^

很不错的,都给到我想要的course & campus..

但,薇的,她申请foundation却给到她直接year 1。。

为此,要麻烦去商量咯.

祝福大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